认识大学、认识专业——做最好的自己

时间:2017-09-28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8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7日晚,明德楼421教室,体育学院2017级第一届休闲体育专业51名同学汇聚一堂,举行了认识大学、规划学业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组织委员韦云泽主持。体育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以及辅导员冯进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级代表表达了对体院领导给予同学的关心的感激之情和希望院领导就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同学关心的问题予以解析之愿。黄伟明从专业设置背景、培养目标、规格、课程设置、实践安排、就业去向等问题和疑惑做了全面解读与解答;韩山从大学有别于此前各阶段学校的学习入手,讲到大学学习生活的过程是后续性社会生活、社会实践乃至整个人生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准备阶段,大学生活是一个包括各种社会要素的完整生活过程,不仅仅要关注专业本身的学习,也要借助各种平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能力,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及生活规划,让自己行走在一条正确的成长、成才、成人的道路上;李延武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谈了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认可专业,利用好美好的大学时光,为自己描绘一幅美丽的图画,回报社会、回报父母。最后,参会领导及辅导员冯进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各类问题分别作了解答。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休闲体育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对学院和专业的归属感、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虽然是学校新专业的第一届学生,我们一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和期盼,“做休体的标杆”,规划好大学生活,做师弟师妹们的榜样。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韩山


韩山书记讲话

黄伟明院长和同学们交流

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