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7-11-01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1日,体育学院在党员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与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九大”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听取了报告之后,都深刻和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首先,应立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教书育人;其次,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的二十四字要求“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使自己的日常工作更加高效。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提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有一种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之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文/图 黄廷芳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