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一行赴凯里实习基地看望我校实习生

时间:2017-11-01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实习基地建设,及时了解并掌握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情况,2017年10月31日,由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院长助理吴小焱、实习实训负责人刘新东组成的巡视小组,赶赴凯里三中和凯里四中看望实习生,并与学校领导和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初步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四中副校长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我校实习生适应能力强,不怕吃苦,工作踏实,能主动融入到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中。在座谈会上,我校实习生一致表态,会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师院争光。

下午,巡视组一行来到凯里第三中学,双方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及我校八个学院共36名实习生齐聚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黄伟明院长带来了学校领导对实习生的慰问,指出在实习期间,要端正态度、认真实践,珍惜实习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努力做一名合格教师,并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加强自律。凯里三中李副校长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态度给予认可,表示实习生年轻、有活力、有干劲,希望我校今后能多派实习生到三中实习。实习生代表讲到了实习期间得到的收获、遇到的问题,表示会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安排,虚心学习,提升自我,做好实习指导教师安排的工作。会后,黄伟明院长与曾校长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探索和扩展交流奠定了基础。

实习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我院将一如既往的抓好实习工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文/图 吴小焱  审核/黄伟明

与凯里第三高级中学领导、指导老师及实习生举行座谈会

与凯里第三高级中学领导及实习生合影

与凯里第三高级中学领导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与实习生举行凯里四中领导及实习生座谈会

与凯里四中领导、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