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交流指导会

时间:2017-11-09 13: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81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化体育教育改革,促进我校体育专业内涵发展,11月7日,体育学院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曾晓进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就体育学科建设及专业改革的相关问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各教研室主任及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等近30名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吴小焱主持。

曾晓进首先从一流大学的建设背景和意义切入,对体育学科、专业、课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他对贵州体育学科的发展现状以及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最后曾晓进针对我院教师居多的现状以及教师教学实践与科研方向不一致的矛盾关系、教学与科研之间的转化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并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应把教学与科研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全方面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指导会,各位老师觉得受益匪浅,对自身的发展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做科研的信心,同时对促进我院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及促使年轻教师的快速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 吴小焱  审核/黄伟明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