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白龙山,让世界看见——体育学院参加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兴义白龙山国际山地越野跑公开赛暨中法山地越野赛

时间:2017-11-14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4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2日,由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兴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登山协会承办的2017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主体赛事活动——兴义白龙山国际山地越野跑公开赛暨中法山地越野赛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万峰林广场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在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由户外运动老师刘晓燕和冯光薇带队,组织体育学院吴邦合、黄佐相、陈美银等28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以“奔跑白龙山,让世界看见”为主题,共分为专业组、挑战组、公开组三个组别,总人数约1647人,其中外国运动员53人。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在国内外及参赛的高校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男子挑战组潘专、吴邦合、黄佐相分别获得第九名、第十二名、第十四名,女子陈美银、付智慧等在挑战组中分别获得第九、第十五、第十九、第二十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作为我院新成立的专业——休闲体育专业的首次大型户外越野比赛。学生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师院人积极向上、奋发赶超、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同时,获得的奖牌和奖金也是对刻苦训练学生的最好回报。后续,我院将会继续聚焦休闲体育的发展方向和户外运动相关赛事,为促进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刘晓燕  审核/黄伟明

比赛现场

学生比赛过程中

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