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体育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时间:2017-11-21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0日中午,贵州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组成员、历社学院教授付宏,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作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主持。

付宏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理论、新实践、新作为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她还建议大家从“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等四个方面读懂弄通十九大报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付宏还结合体院专业特点,解读“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并提出现今人们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就是这一论断的很好例证。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黄伟明

宣讲会现场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