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17-11-24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2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林金茹、刘宁一行5人到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由代理副院长李延武主持,院长黄伟明、院长助理吴小焱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黄伟明院长对林金茹、刘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和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并且都刚刚经历了合格评估,两个学院的互通有无有助于彼此的共同发展。希望这次交流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并为以后的往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生实习工作、实验室建设、论文管理等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双方提出了彼此的困惑,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交流会后,林金茹、刘宁一行参观了体育学院的实验室。

下午5点30分,持续达三个小时的交流活动在友好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李延武  审核/黄伟明


座谈会

参观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