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完成第十六期业余团课培训

时间:2017-11-28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体院共青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青年思想政治觉悟,使其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党组织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体育学院分别于11月25、26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学生团委副书记罗文骏、四十三名团员以及十一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团课培训。

按照课表安排,本次团课培训分入团第一课、团的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优秀共青团员事迹分享四个专题进行。首先,是《入团第一课》的视频学习,视频里高昂的团歌歌声使人精神抖擞,展现了团员们蓬勃热情,以及端正的入团动机、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等方面,让大家深受教育。罗文俊就《团的知识》做了专题分享,他分别从共青团的性质和任务、共青团的组织系统、共青团的标志、共青团的历史等方面介绍了共青团的知识。

刘华伟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做了此次团课培训的第三场专题培训。他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怎样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的分组讨论等方面做了针对性分享讲解,刘华伟还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论述和参加培训的同学做了深入探讨。最后,是来自物电学院团委副书记、智电协会副会长、优秀团干肖美琴的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事迹分享。

本次团课培训为我院共青团组织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帮助广大学生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刘华伟 图/徐磊  审核/韩山

场景(一)

场景(二)

场景(三)

场景(四)

场景(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