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12-30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2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总结2017年实习工作经验,切实抓好实践教学工作,提升实践教学效果,体育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院长助理吴小炎,办公室主任朱继伟出席会议,实习负责教师刘新冬及2014级在校学生参会。会议由刘新冬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延武针对实习作了点评:实习是每一位大学生必须经历的一个环节,是为今后做一名合格教师、掌握基本教学技能打下牢固基础的关键时期。吴小炎指出实习是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知识结果的展示和体现,通过实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促进更多的思考和创新。

刘新冬从实习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今后整改措施,实习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与数据分析,2018届毕业生实习成绩评定及评优工作方案等进行解读和说明。

随后,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同学都对实习过程中的得失与在场的教师与同学做经验分享,并向在座的老师提出自己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在座的领导与教师针对学生出现的问题,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黄伟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实习期间的优良作风,认真提炼总结一个学期的实习经验,将经验转化为学习的能力,按时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后续相关工作,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努力磨练,继续进步,全力迎接新的挑战。同时,针对实习出现的问题,学院一定总结经验教训,继续提高学院的实习管理工作水平。

此次经验交流会持续了4个小时,取得良好的效果,更有力地促进体育学院实习管理工作的进步。

文/图 刘新冬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做总结

学生交流实习心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