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6 20: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61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院班子成员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到会。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学生支部书记陈飞、教师代表何海燕、院工会主席曹月勇、党政办副主任王亮、教师代表卢俊波列席。校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到会指导。会议由韩山主持。

韩山首先对本轮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问题整改情况作了说明,然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黄伟明、邬孟君顺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杨昌顺对会议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和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和建议,最后韩山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轮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和讨论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中心组先后三次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对谈心谈话、问卷调查、意见箱等渠道征求到的教职工们的意见结合院两代会、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评议的60余条针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归类概括为11条,以此为据形成了班子及个人整改清单。

杨昌顺对本轮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和指导。杨昌顺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联系实际,能正视问题和提出针对性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相互合作,加强沟通,进一步明晰学院发展目标;三是党委要担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四是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结合实际制定党建工作计划;五是班子成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建立学院价值体系,引导党员发展提高。

最后,韩山表态,按照本轮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和分析问题根源,或立查立改,或限期整改,或长期致力改进,切实在落实上下功夫。党政齐抓共管,推动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文/邬孟君 图/王亮  审核/韩山 

杨昌顺查看对照材料

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