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六届体育节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5-17 0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5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体育节工作总结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以及开幕式版块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继伟主持。

会上,各负责人对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商定了解决方案。

韩山对体育节氛围营造表示了肯定,指出通过线上线下的同步宣传,以及各学院体育节相关新闻的大力报道,校园内营造出了热烈的运动氛围。最后他强调:校园体育氛围营造和后勤保障服务都是体育节的重要任务,第七届体育节各项目组要提前准备,认真筹划,落实好各项细节,办好赛事,做好服务。

黄伟明对本次体育节工作做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第六届体育节是一次成功的体育节,并对15位负责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本次体育节共有1169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项目的竞赛,1458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表演。来自大学体育俱乐部的学生展演了瑜伽、体育舞蹈、跆拳道、花样跳绳、啦啦操、武术、足球、篮球、气排球、羽毛球、棒球等项目,希望更多的俱乐部项目能走上体育节的舞台,展现多彩的体育魅力。本次体育节增加了团体总分和道德风尚奖的评选环节,大大提升了各学院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在以后的评选中要逐步优化评分标准和细则。最后黄伟明对第七届体育节工作提出希望:在第六届体育节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对细节的掌控和落实,体育节开幕式要更加契合学校精神,展现师院奋进的风貌。各负责人在体育节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主动性,做专业的事情必须要有专业性,要经得起检验、经得起评说。

各负责人表示,同过对本次体育节工作的总结,找到了不足之处,认清了提升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主动性和专业性,早筹划、细分工、扎实干,力争第七届体育节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朱继伟 图/朱继伟 审核/黄伟明


体育学院领导作指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