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精休体 贵在坚持

时间:2018-05-18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8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四点,明德楼422教室,体育学院首届休闲体育专业51名同学汇聚一堂,举行了“做精休体、贵在坚持”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冯进老师主持。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冯进老师针对近期班级事务及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同时就“德贷”专家进校评估期间对同学们做出具体要求。接下来,院长黄伟明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发展方向、专项选择以及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说到德国复兴贷款对学校及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明确努力方向,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及生活规划,让自己行走在一条正确的成长、成才、成人的道路上。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专业及方向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对学院和专业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也非常感激学院对专业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是学校新专业的第一届学生,但我们一定谨记学校对我们的嘱托,勤学好问,为今后的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作用。

图/冯进 文/冯进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院长与学生交流

 

辅导员冯进主持班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