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05-28 1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8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8日早晨,体育学院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主题的升国旗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以及我院2015、2016、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生代表罗干到国旗台前做国旗下的主题发言。“五四运动源于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激励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追梦人和圆梦人,不仅给我们鼓励,同时也给我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今后要更加勤奋学习、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刘华伟   审核/ 韩山

升国旗仪式场景一

升国旗仪式场景二

罗干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