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协调会

时间:2018-07-12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2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六名学生、地理与旅游学院六名学生以及设计学院六名学生联合组成的“体旅阳光”印江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明理楼211体育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前期准备协调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我校派驻印江县青杠林村第一书记、国资处房产管理科副科长潘雨,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出席了此次协调会。会议由刘华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华伟对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以及会议目的和主要议题进行了介绍。韩山对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寄予了厚望,他希望大家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尽可能的运用到此次实践活动当中,在为当地群众以及扶贫工作带去力所能及帮助的同时,也能得到相应的实践锻炼;他还要求大家要准备好、组织好、协调好、实施好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并要求大家一定要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潘雨对此次的社会实践地---印江县鹅岭街道青杠林村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当地的需求以及此行队员们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具体项目内容建议;另外,他还在具体的行程安排、吃住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沟通协调。最后,大家就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方案、实践内容分工、前期相关准备、吃住行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落实。

“体旅阳光”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于今年的六月底开始组建,具体由刘华伟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负责人周光红两位老师负责,学生成员是经过前期发布招募通知、面试筛选、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而来的;按照学校“助力乡村振兴计划”要求,此次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地点选定为我校对口帮扶点---铜仁市印江县鹅岭街道青杠林村。

图/文 刘华伟  审核/韩山


协调会场景(一)

协调会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