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2018届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8-30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0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新生求学渴望及志愿者的默默奉献与真诚服务。体育学院在8月29日上午8点整展开了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人,由体育学院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志愿者组成。

迎新开始,体育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及迎新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我校各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工作,体育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等领导现场指导,和志愿者、新生们展开亲切的交谈,让每位志愿者做好迎新服务工作,要让新生感受到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团委书记张昕、18级辅导员陈飞全程陪同,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每位志愿者的热情、认真、辛勤的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同时为了减少家长和新生一路上的疲倦,体育学院为大家带来了特色节目舞龙、舞狮、体育舞蹈表演。这些节目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的青春活力,也大大增强了新生们对体育学院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最后,在体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体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文/图 张昕  审核/韩山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体育舞蹈展示

舞龙展示

迎新团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