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育系教工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5 20: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5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政治理论学习,体育学院体育系教工支部在10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条例》,体育系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阐述了《条例》产生的背景及详细意义,解读了新增内容。

通过学习,使我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委和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表示,要从严治党,以身作则,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要求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文/ 何海艳 审核/ 韩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