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2018年校廉政文化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2-10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1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教师党员代表胡静、何海燕组成的教工代表队,学生吴清波、付丽、郑昌坤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廉政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通过预赛,最终进入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两支队伍表现突出,最终教工队获得一等奖,学生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体育学院党委从参赛准备、队员选拔开始就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教工队伍由党委书记韩山带头,体教支部何海燕和休体支部胡静为成员,比赛中底气十足、沉着应战。尤其突出的是在预赛环节,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选答题环节选择了30分题,回答完全正确,一转比赛落后局面,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在比分相同、对手放弃选答的情况下,我院教工队毅然选择了10分选答题,最终以170分排名第一,获得一等奖。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在预赛阶段以小组第一挺进决赛,决赛阶段在全体队员的合作下,最终以160分排名第二,获得二等奖。

文/邬孟君  图/刘华伟  审核/韩山


教工代表队以170分获得一等奖

学生代表队以160分获二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