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一行赴龙里户外安全营地教育基地进行校企​联合办学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18-12-12 21: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2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办公室主任王亮、教师严江、刘晓燕到访鹰极龙里户外科普安全营地教育基地进行校企联合办学签约暨挂牌仪式。起点鹰极教育集团董事长宁华、周经理热情的接待了黄院长一行。董事长宁华带领黄院长一行参观了基地的自护自教、科普安全、亲子探险和农业文化体验四个方面的教学培训区域。

挂牌签字仪式由周经理主持,黄伟明院长和董事长宁华为联合办学基地揭牌,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 黄伟明首先感谢起点鹰极集团对我院实习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对鹰极集团的规模和实力高度的认可,期待双方的合作共建取得更好的成果,共同培育合格的户外运动的专门人才。

此次签约暨挂牌为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我院户外运动方向的老师增加了学习与培训的条件,对于学生实践、实训及综合能力提升与夯实就业条件提供了可能。

文/图 刘晓燕    审核/黄伟明


授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