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2018-12-14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工作大会。院党委书记韩山、副书记邬孟君、院长助理吴小焱、专职组织员刘华伟、教师代表何海燕、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

会议主要包含三个主题。邬孟君就冬季宿舍安全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讲话。她从冬季宿舍安全、假期离校前安全、假期安全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深入的教育,内容充实、到位,关心到了学生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的方方面面。同时学院与各年级学生代表签订了宿舍安全承诺书和假期安全告知书。

吴小焱就期末诚信考试主题进行了考前动员。她从提前备考、诚信考试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同时就下学期相关教学安排进行了通报。学生代表2018级王艳玲同学就期末诚信考试做代表发言。教师何海燕代表全体教师进行了发言。

韩山就诚信考试、安全出行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以孟子“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的名言对期末诚信考试的意义、作弊的危害进行了诠释,同时就期末诚信考试提出坚决做到“四提倡,四反对”,提倡勤奋好学,反对惰性厌学;提倡诚实守信,反对作弊舞弊;提倡真才实学,反对弄虚作假;提倡严谨自律,反对自由散漫。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期末考试中形成“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亮丽风景线。

本次大会是总结的大会,也是工作开始的大会。诚信、安全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健康成长和未来发展息息相关,我们必须时时、事事提醒大家。通过本次大会,是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考试,安全出行,必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文/邬孟君 图/张昕   审核/韩山

韩山讲话

与会教师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