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宪法学习

时间:2018-12-14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中午,体育学院按照校宣传部的相关通知要求,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的宪法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组织员刘华伟主持。

刘华伟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并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宣读了体育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广大教职工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积极主动开展宪法自学、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院党委书记韩山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了解宪法,从宪法的角度来理解体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化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公民权益法律根本保障的认识。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学习场景一

学习场景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