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整改会

时间:2018-12-21 21: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1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整改专题会议,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教务科研管理科科长朱继伟,论文负责人严江、张延青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吴小焱主持。

首先,吴小焱首先汇报了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发布的《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评估报告》,并梳理分析出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在选题质量、能力水平、论文质量、管理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专家建议对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严江老师就问题细节进行了详细补充。

随后,黄伟明在肯定严江老师的辛勤工作后,针对论文工作的不足及整改方案提出指导意见:1、建立健全选题的审查机制,通过论文管理小组、教研室主任、院学术委员会三层把关,着力提升毕业论文选题质量;2、论文工作管理建立等级评分制度,制定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答辩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质量等级,要求指导教师和学生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达到规定的质量要求,同时,落实专家建议实行奖优惩劣的制度。3、院内组织提升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能力的专项培训。

最后,李延武提出学院将按照学校反馈情况,从根源整改,大力抓落实。1、扎实管理工作的基本功:提前发布毕业论文实施流程,明确学院管理、学生、导师和体育科研科目教师的具体任务。2、通过“体院大家讲”的平台提升指导教师能力,多管齐下,推进落实整改工作。

本次会议,体育学院直面问题、理清思路,推进落实了体育学院毕业论文的整改工作,细化了各项工作要求,完善了毕业论文二级管理体制,理顺了论文工作管理中的难点,使开题工作、论文前期、中期、后期的开展和检查、资料的收集与归档等工作更加规范,促进体育学院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向好发展。

文/图 张延青  审核/黄伟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