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8-12-23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5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0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接受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支部夏天富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支部书记刘丽娟、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

会议第一个议题:预备党员转正。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张智森,包宇做转正思想汇报,全体党员表决,全票通过同意以上两位同志如期转正。

会议第二个议题:发展预备党员。首先各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需要向党组织汇报和说明的有关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票决;最后支部根据投票作出接受肖吉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通过本次大会正式确定2名预备党员转正,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刘丽娟同志对本次大会和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同学当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刘丽娟  审核/韩山


投票计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