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兼职教学管理人员述职大会

时间:2018-12-29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0190102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连续召开三次2018年度专、兼职教学管理人员述职大会,黄伟明院长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吴小焱主持。

28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教研室主任述职会议。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其次,教研室主任根据2018年教研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联系2019年面临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2019年的重点及具体工作形成了共识。最后,黄伟明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动员大家在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之际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在2019年打一场教研室层面的漂亮仗。

29日上午,召开了实习负责人、论文负责人、档案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及二级督导述职会议。黄伟明在参会人员述职的基础上带领大家重点讨论了管理水平中的瓶颈问题:2015年合格评估之后,各项工作都相对规范地推进,但管理的质量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与会人员就此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一致认为严格的过程管理是突破管理瓶颈的关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和各项目负责人通力合作、紧密配合来共同向高质量的管理迈进。

29日下午,召开了专职教学管理人员及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述职会议。会上,教学管理人员分别对本年度工作中的得失进行了阐述,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两名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的老师表达了愿意努力做好专业发展工作的决心,同时也表示出了如何开展此项工作的迷惑。黄伟明对2018年的教学管理工作做了整体的总结,分析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对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经过三次专项工作会议的召开,体育学院充分掌握了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2019年的教学管理工作将打开一个崭新的局面。

文/李延武 图/吴小焱 审核/黄伟明

教研室主任述职

行政专职、兼职人员述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