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3-15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5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4日晚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刘丽娟同志主持会议。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组织生活会前,结合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带领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北大讲话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丽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围绕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逐一评议支委工作,并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刘丽娟同志带头,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会前撰写发言提纲,会上逐一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认真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党员同志们深刻自省、深入剖析、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各位党员态度端正,畅所欲言,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承诺。

文/图 刘丽娟  审核/韩山


支部书记述职

民主评议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