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年度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03-17 20: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91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4日,体育学院2018年度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廷芳主持,包括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内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体育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理论知识。

会上,先是由支部书记黄廷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运用警示录开展了警示教育。接着黄廷芳又代表党支部围绕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大会作了述职。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都围绕个人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各位党员襟怀坦白,直面不足,自我查摆,深刻剖析;在互相批评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实事求是讲问题,推心置腹聚人心。会议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终,体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伟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策划组织规范有序,开得很及时也很成功;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讲真评,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各位党员同志发表的对支部班子的批评建议,支部班子要狠抓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体育教育系工作取得实际成果。

文/图 何海艳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