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交流会

时间:2019-03-25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5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师生交流会。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260名学生和47名指导教师共聚一堂进行双向选择交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院长助理吴小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朱继伟主持。

李延武强调了本科生导师在学业发展、专业规划、就业指导、情感交流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我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的历程及具体办法做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黄伟明作为第一名指导教师上台交流。他指出:2018级是继2015、2016和2017级后,第四个在大一下学期开始实行导师制的年级。他愿意成为一位亦师亦友的导师,希望有志趣相投、团队意识强的学生们加入他的战队,一起强化专业,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随后,我院46位指导教师逐一登上讲台,就个人的基本信息、学术研究领域、指导风格及选择学生要求等方面,和学生做了互动交流。导师们精彩的词句和率真的话语不时引来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本次导师制见面会,学生较为直观、全面的了解学院指导教师们的研究领域及个人风格,对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有了更多的参考。体育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落实,拉近了师生关系,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为学生顺利完成各阶段的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朱继伟 图/严江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院长与学生交流

体育学院本科生导师黄廷芳与学生交流

体育学院本科生导师吴文丽与学生交流

体育学院本科生导师杨昌美与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