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03-27 17: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5日中午,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培训班旨在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党委组织员刘华伟、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娟及本期7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刘丽娟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主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从认知、情感、行动实践三个层面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信念。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第二项,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华伟同志宣布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准时签到,课堂严禁玩手机;二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三是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四是阅读思考,写好总结。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刘丽娟同志为培训班带来党课第一讲《政治要强,情怀要深》,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本次培训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9年上半年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圆满落下帷幕。

文/图 夏天富 刘丽娟 审核/韩山

开班仪式场景

刘丽娟授课场景

韩山做动员讲话

刘华伟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