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章程——体育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时间:2019-03-29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91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院会议室开展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章程。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华伟主讲,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与。

刘华伟同志结合自己的党建实际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从党章在党的建设中的地位及重要作用,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及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对党章进行的历次修改,党章增加的新内容、新要求及重要意义,践行党章的基本要求等多个方面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培训课。

刘华伟在培训最后指出,践行好党章,最重要的是解决好执行和落实问题。希望全体成员回去后,拿出党章原原本本的读、认认真真的学,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党章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全体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指导意义,是党最根本的规章和制度,也是规范每一个党员言行的“总规矩”。

文/图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