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时间:2019-03-29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92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3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讨论会”于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交流由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夏天富、赵敏等六位学生党员同志主讲,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六位2016级的师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和入党动机等。夏天富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有成千上万的共产党员自觉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7级的杨海宝同学表示,大家应该向党员师兄师姐们学习,从小事做起,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

通过此次党课交流讨论会,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

文/图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