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开展“两反三转”自查活动

时间:2019-06-17 2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7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4日中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的通知》(黔教(委)办发〔2019〕11号)文件精神,以及《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体育学院在明理楼213会议室召开了“两反三转”主题实践自查活动会议。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韩山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韩山进一步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及通报了校“两反三转”工作督导组对体育学院的督导巡查情况。韩山还进一步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从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校园安全稳定、作风学风文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要深入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和转作风、转学风、转文风的“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要在师生中打牢思想根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正气的育人环境。

会上,韩山还就体育学院目前的宗教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做了研判和分析。

文/刘华伟   审核/韩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