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棒垒球队举行周年庆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23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5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9日,贵州师范学院意气风发棒垒球队周年庆在宁静楼235阶梯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副院长李延武、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朱继伟、户外教研室主任刘晓燕及球队主教练严江、大学体育棒垒球俱乐部课程同学、保健班同学和其他学院同学参加庆典。

本次活动与会嘉宾依次发表讲话,并为最佳全勤奖、最佳防守奖和美技奖的四名同学颁奖。

最后贵州师范学院意气风发棒垒球队将队帽赠送给到场领导、老师,请到场领导、老师在垒球上签名作为一周年庆纪念品,并将签名球永久封存,最后贵州师范学院意气风发棒垒球队员和到场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棒垒球队在2018年获得“健康赢”贵阳分站赛第二名,2019年获得“熊猫杯”重庆分站赛高校组第一名,联赛第四名的佳绩。经过一年的沉淀,我们棒垒球队会越来越好、争取越来越多的荣誉,我们球队将刻苦拼搏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耀。

文/图 严江   审核/韩山


韩山致辞

棒球队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