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迎新杯”八人制足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9-10-25 13: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3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足球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与规范“校园足球”的有效开展与普及,同时为加快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丰富专业实习实践体系,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10月22日,由我校体育学院主办,我校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迎新杯”八人制足球联赛在学校足球场开幕。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37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共享这场足球盛宴。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体育教育系系主任吴小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朱继伟,足球专项教师王宏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足球协会指导教师刘新冬主持。

本次比赛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比赛分为甲组(非体育专业)男子组及乙组(体育专业)男子组、女子组三个组别。其中,甲组(非体育专业)男子组共11支球队参赛,乙组(体育学院)男子组共16支球队参赛,乙组(体育专业)女子组10支球队参赛。

开幕式上,韩山书记致辞:贵州师范学院“迎新杯”八人制足球联赛的开展,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的体现,通过此项赛事的开展,搭建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我校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教练员等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我校整体足球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最终使学生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达到体育“育人”的目的。

最后,所有到场领导及教师为本次比赛揭幕战开球,并预祝本次迎新杯足球赛圆满成功!

文/图 刘新冬 林先福     审核/韩山

开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