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同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5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5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同师”工作会议在明理楼213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2019级辅导员董俊、“同师”制项目负责人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华伟,以及体育学院第二届全体“同师”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华伟主持。

会议围绕着“同师”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韩山在听取“同师”工作汇报后指出,学生党员“同师”制是我院目前在党建和思政教育方面的特色项目,是一种“朋辈”教育,是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利补充,同时这一平台也是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实践途径,体育学院党委鼓励和支持这一平台的实践探索。邬孟君针对“同师”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董俊与“同师”们在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情况、学生管理、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同师”制度是2016年度和2018年度,获校党建创新活动立项的实践项目,它是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为依托,融合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学生实践能力锻炼提高、“朋辈”教育、学生自我管理和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平台建设。体育学院党委希望通过这一平台的实践探索,来促进和提高学院的学生党建、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水平。

文/图 刘华伟  审核/韩山

会议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