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贵州交通技师学院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授牌

时间:2019-11-22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2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1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吴小焱老师、校外实习指导教师梁礼一行前往贵州交通技师学院(原贵州省交通运输学校)看望实习生并签署了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及授牌。

体育学院共有7名学生在贵州交通技师学院进行实习,承担了该校很大部分基础体育教学课程。座谈会上贵州交通技术学院院长陈文均对该校大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我院实习生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认可,同时也对实习生们后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希望。接着韩山对师范院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思考及经历与在场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分享;黄伟明同贵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陈文均签署了关于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同时双方进行了挂牌仪式。

本周是体育学院教学实践周,经学院领导党政联席会商议决定带领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前往贵州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校外教学实践学习活动。本次活动观摩了贵州交通技师学院优秀教师周永滔的排球公开课和我院2016级体育教育学生冉松的武术、刘忍的篮球公开课,全体学生在观课过程中认真思考、做好笔记。期间李延武还对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细致的现场指导。本次活动让2017级体育教育全体同学收获颇丰,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涯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文/图 梁礼     审核/黄伟明

韩山讲话

签署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李延武现场指导实习生

现场观看实习生教学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