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基层工会职能作用,加强教职工团队合作意识——2019年体育学院基层工会开展户外拓展、工会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11-25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1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体育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1月23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休闲拓展活动比赛以及工会知识竞赛。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

第一个环节:下午四点半,体育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和家属50余人,笑意盈盈,欢聚在赛场。活动在体院学院党委书记韩山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黄伟明院长总裁判长,全体员工分为两组,共进行了2个项目的趣味休闲拓展活动。第一项“取水竞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经过紧张而有趣的比赛,第二组团队协作娴熟,动作流畅,获得了胜利;第二项“你比我猜”,在规定的时间内比划动并猜出比划者所表达的意思,两队在规定的时间内猜出多的获胜,经过活跃而紧张的比赛,还是第二大组以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两项拓展活动比赛下来,两组选手旗鼓相当,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意识。

第二个环节,工会知识竞赛。两组通过抢答的形式,对工会成立时间、背景、工会职责、工会组织的运行、规章制度等知识进行抢答。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赛,既了解了工会的相关知识,又展现团队合作意识。

天气虽然寒冷,但老师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真正达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此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了。

文/图 曹月勇 审核/韩山

集体照

你划我猜

取水竞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