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师党支部开展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时间:2019-12-13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2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检视问题的要求。12月11日中午,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师党支部在体育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有20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严江主持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严江同志对休闲体育教师党支部检视问题进行阐述,总结出党支部出现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20名党员同志根据检视问题剖析材料中提出的批评。在开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准环节中,每名党员同志都积极的自我批评及批评发言,针对在“两个维护”、理论学习、党建基础、正风肃纪、主体责任、个人工作等方面的找不足和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同志对本次组织会议进行总结和点评,提出重视党员会议要保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党支部生活内容,提出休闲体育教师党支部开展活动方式应多样化,丰富党支部生活,抓好并落实相关工作。

文/图  刘晓燕  审核/韩山

严江汇报陈述

 

韩山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