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内实习(二)​——试讲比赛

时间:2020-06-30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30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检查学生的专业技能学习情况,也为下学期的校外实习作好准备,体育学院于6月19日至29日在杨昌美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校内实习的第二项工作即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试讲比赛,本次比赛采用预赛、复赛、决赛的形式进行,其中预赛要求全体同学参加,并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复赛决出16人进入决赛。为了考察学生的多能多专的能力,此次决赛采用抽取3个题目,赛前20分钟抽选比赛题目的形式进行。决赛于6月29日12点30分在羽毛球馆进行,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以及吴小焱、朱继伟、李军卫、杨昌美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虽然比赛难度增加,但是学生们还是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后几位评委老师分别就试讲内容、教学方法、表达艺术、示范艺术、教学仪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通过此次试讲比赛,不仅使我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对体育教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的试讲技能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

图/文 杨昌美 审核/ 李延武

赛后留影

学生比赛(一)

学生比赛(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