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黄伟明一行到华东交大体育与健康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28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1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科建设,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和副院长李延武于9月24-25日到华东交通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9月24日下午,黄伟明一行考察了华东交通大学的运动场地、器材等硬件设施以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情况。之后,李延武与华东交通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了解研究生培养现状,学习研究生培养经验。华东交通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杨闯建博士出席了学生座谈会。

9月25日上午两个学院管理人员举行座谈会,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华东交大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邓卫权、副院长巫文辉、院长助理杨闯建、竞赛中心主任张扬及学工办主任曾志强出席了会议。黄伟明院长首先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体育学院发展现状、优势体育项目及硕士点申报面临的问题;随后,华东交通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邓卫权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招生规模、学院发展概况和学科建设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运动队常态化训练、师资引进、创新创业、专业评估、高层次人才互访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运动训练及专业评估等方面找到了合作的突破口,为下一步的逐步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华东交大体育与健康学院之行拉开了两个学院合作发展的序幕,定将助力我校体育学院的学科发展。

文/李延武  图/刘宇川  审核/黄伟明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