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实习巡视小组赴青岩小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0-26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6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实习实践工作,及时了解我院实习生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并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与指导。10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学实践负责人梁礼、实习基地联系教师严江到贵阳市花溪区青岩镇中心完小看望实习生并签订协议和授牌。

实习巡视小组与青岩小学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和我校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青岩小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实习同学分享了实习感受,纷纷表示从实习指导教师身上学到了本领,在实习单位受到领导和指导教师的关怀照顾。随后,黄伟明院长和青岩小学罗校长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最后,黄院长就青岩小学对我校实习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同学们在余下的实习时间里继续坚持、坚守,发扬体育人风采,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并通过实习更好地夯实基础、武装自我,为以后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 梁礼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院长与罗校长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体育课堂1

体育课堂2

与青岩小学领导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