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贵州省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班

时间:2020-10-30 16: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30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赵菁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扎实推进与规范“校园足球”的有效开展与普及,同时为加快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丰富专业实习实践体系,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我校体育学院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期间,举办贵州省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班,总共30名体育学院学生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9日中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对此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韩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副院长李延武、体育教育系主任吴小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朱继伟、办公室副主任王亮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大球教研室足球专项教师刘新冬主持。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足球竞赛与组织方法、赛事编排、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及裁判法等相关内容,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顺利通过考核者,将获得相应裁判员证书,为他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一定的技能基础。同时还期望通过此次培训发现优秀人才,能为更高级别的足球赛事输送优秀裁判员,去充分展示贵州师范学院学生的风采。

文/图 刘新冬 审核 韩山

开班仪式

韩书记讲话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