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罗彩娟教授应邀至我校体育学院开展课题申报指导

时间:2020-11-05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5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申报工作启动之际,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的课题申报能力,体育学院邀请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民族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罗彩娟教授作了一场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技巧》的学术讲座。讲座于11月3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以及10余名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黄伟明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罗彩娟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课题申报指导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藉此动员参会的老师积极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本次交流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罗教授从项目选题和课题论证方面讲解了课题申报的技巧,并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教师分享了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宝贵经验,让在座老师受益匪浅;二是针对我院教师拟申报的选题,从民族学与人类学的视角,逐一提出修改和完善建议,现场交流频繁,气氛热烈。最后,李延武副院长对本次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罗教授本次指导的意义,并鼓励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准备工作。

文/图 吴明冬  审核/李延武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