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基层工会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13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3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赵菁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关心与团队互助意识,也为了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调动工作的积极性,11月7日体育学院教职工以“团建拓展,融入你我”为主题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

上午大巴车抵达活动地点之一的王家岗,拓展教练就迅速地带领教职工融入了“教练说”拓展环节。由于平时体育教师们都是活动的组织者,今天变身为参与者,大家热情都蛮高。在气氛活跃后,由学院院长黄伟明发表了活动讲话,让大家在今天的拓展中完全放松自我,愉悦身心,融入其中。紧接着进入了团队合作环节,在“支援前线”中,教职工分为了红、黄、蓝、绿四个队,各队积极配合,将自身的外套、鞋子等物资慷慨支援到前线,各队根据名次获得相应的分数。在激烈的比赛后,拓展教练为大家准备了竹竿和大鼓,教职工们轮流成为鼓手、持竿者与舞者,在整齐的节奏声中掺杂着别样的欢声笑语,潇洒的身姿与敏捷的动作,这就是老师们的风采。

午餐过后,大家徒步到了香纸沟枫叶谷,在金秋的季节,满山的中国红枫外,还有金黄的枫林,煞是好看。在赏景外,我们开展了“山丘滑草”与“激光打靶”,仅10发子弹,有3名教职工打中90分以上,射击技术也是比较厉害的。在丛林探险环节,教职工需要在树上跨越各种悬空桥梁、网道、步道等障碍,完成所有树木连成的体验线,才能到达终点完成挑战。这个项目着实需要体能,也需要足够的毅力与挑战精神。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山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拓展比较有意义,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强了团队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磨练了大家的毅力与不惧挑战的精神。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返程。

文/图 冯光微 审核/韩山

“支援前线”团队分组

丛林探险

徒步

跳竹竿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