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休闲体育专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0-12-22 16: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2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政策举措,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技能基本功训练,提升专业技能,展现学子风采。现我院于12月18日下午在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体育学院第二届休闲体育专业技能大赛。将邀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吴小炎、体育学院张昕、严江、冯丹、刘晓燕6名老师作为比赛评委列席。

经前期激烈角逐,共有学生共七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限时15分钟的技能展示,他们对各自专业知识都进行了精彩讲解。在技能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活动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表达方法独特新颖。有的上救援,有的带项目、有的带操课、有的做感恩教学、有的上动感单车、真是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讲解自然得体,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底。并且可以灵活应对活动的突发情况。整个活动洋溢着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气息,展示了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热烈的掌声,学生们的突飞猛进的进步,精彩纷呈的展现,都使每位老师欣慰不已;观摩地同学们看到伙伴们的精彩表现,也都颇受感染,受益无穷。

本次比赛悄然结束了,最终休闲体育1班的田跃获得第一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相信他们借此次比赛为契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未来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文/图 吴寒冰 审核/韩山

动感单车

动力圈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