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总结暨2018级实习启动大会

时间:2020-12-31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31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3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召开2017级毕业生实习总结暨2018级实习启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副院长李延武、体育教育系主任吴小焱、休闲体育系主任万鹏、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朱继伟、各专业实习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和全体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韩山致辞:他指出本学期的实习工作在教务处的指导下,通过实习指导老师和2017级同学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他用“知行合一”、“学问与发展”鼓励并鞭策学生再接再厉、努力向前。随后实习负责人梁礼、刘晓燕、冯丹分别对体育教育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实习工作做总结汇报,实习生代表任伟、杨敏飞、王文秋、邹林、韦运泽分别发言,分享实习经验与收获。

然后,邬孟君、李延武、吴小焱、万鹏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进一步要求。

最后,黄伟明对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当今是考验综合素质、全方位发展的时代,体育是最好的教育,所以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用积极的心态去挑战今后的工作。对2018级即将实习的学生,提出实习纪律及实习注意事项,并做了实习动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2017级同学在相互学习中增加了收获,使2018级同学提高了对实习工作的认识,为实习工作夯实了基础。

文/冯丹 图/梁礼 审核/李延武

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