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3-30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30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5日,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师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江同志主持。

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党员起立,奏响国歌,我们的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严江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述职,报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委查摆问题的情况,分析并指出支委近一年工作的不足,带头作自我批评。在会前,支委委员和党员同志进行了愉快的谈话,会上总结了党员同志谈心谈话的内容,梳理谈话的意见及建议,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的方法,推动工作更好的进行。

会上,同时也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

文/图 刘晓燕 审核/韩山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