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贵州省柔力球校园推广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4-16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6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落实贵州师范学院与省体育局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实现体育人才联合培养目标,4月15日上午2021贵州省柔力球校园推广活动贵州师范学院站启动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

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致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麻丽同志讲话;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总教练,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少波同志对柔力球运动作了简要介绍。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朱继伟;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川渝中心负责人,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祁宏静出席了启动会议。本次活动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业务三科负责人李鑫主持。

黄伟明首先对体育局领导和柔力球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开展此次推广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柔力球运动,学院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同时要求同学们展现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助力贵州省柔力球运动发展。

接着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麻丽在讲话中指出,柔力球运动是适合年轻人的运动,更蕴含了深刻的中国文化元素。青年人承载了学习、推广柔力球的重任,也是该项目在贵州进一步发展的火种,希望大家在两位高水平教练员的培训下,学有所成,为下一步建设柔力球骨干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奠定人才基础。希望以后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开展更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合作。

最后,李少波从柔力球运动的起源到现今的发展,由浅入深、结合实际为同学们介绍了柔力球运动,讲解了柔力球运动为弘扬民族文化、本土文化所作出的贡献。

本次校园推广活动为期两天,设有理论和实践课程,教学内容主要为花式柔力球和网式柔力球理论与战术。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和休闲体育专业60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会和培训课程。

文/朱继伟 图/刘晓燕 审核/韩山

启动会上领导讲话

李老师在授课

学生在练习中

培训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