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校城团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06-16 14: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60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10:00,我校与校城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城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伟和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黄伟明代表学校向校城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首先,黄伟明对校城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行的刘晓燕和徐超老师也表达了对目前在贵公司实习的学生的关心。其次实习生发言,学生们分别总结了实习期间的工作职责、收获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校城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校城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定全力做好实习生实习指导工作、确保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到该公司实习有所获。

此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双方合作开始,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一定的基础,为专业学生实践实习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学校和院校合作,培养更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文/图 刘晓燕 审核/韩山

黄伟明致辞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学生实习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