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21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1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18号,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以“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以致用,推进学院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严江主持召开,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工党员全员参加。

会议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教师党员既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因为学生是人民的一部分,更是我们教育的对象。时时处处为学生的发展着想,是教工党员的责任,更应成为教工党员的事业。也只有把她变成事业,才能一辈子生活在幸福当中!并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必须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着重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从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从1978年12月至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从2012年11月至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推动教师把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逐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 刘晓燕 审核/韩山

 

李延武同志发言


会议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