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5-03-17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16日下午, 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这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学院党委书记宋婷禹致开幕词,首先对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大会议程和精神作了讲解。提出学院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更好地发挥“两代会”参政议政,进言献策,维护权益的作用,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艺术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院长文庆容作了2014年工作报告,通过参加省部级、国家级组织的大赛,增强学校知名度;建设科研团队;做好美术学科迎接省本科评估的准备等发展规划,工会主席张蕊老师汇报了2014年艺术学院年度财务报告,对老师们支持、配合、参与学校工会工作,取得全校工会工作第三名的成绩表示感谢。

学院分成音乐、美术、舞蹈、行政四个小组分别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议案。文庆容对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解答。宋婷禹对老师们关心、热爱学院、积极建言献策所展现的主人翁意识表示深深的敬佩和诚挚的谢意。

最后,艺术学院两代会在一片欢快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张蕊 审核/宋婷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