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4-11-24 21: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培养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艺术学院于11月21日-28日举行2014年艺术学院教学技能比赛,并于11月21日13:00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比赛启动仪式。

此次教学技能比赛包含学院三大学科(音乐、美术、舞蹈)的六名老师参加,由艺术学院党政领导、教授、教学督导等9名教师组成评委团,并根据统一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听课。

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把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积极了解新信息,获取新知识,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通过相互听课和课后讨论,我院青年教师对教学以及教师这一职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本次比赛大大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的提高,为我院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基础。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文庆容

美术教师李念劬授课

舞蹈教师郑小龙授课

音乐教师原涛涛授课

评委打分

启动大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